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很多良友,胜于有很多财富。

让梦想成真的最佳方式就是醒来

 
 
 

日志

 
 

梦境与现实(原创)程守忠  

2014-06-11 12:5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做梦也想不到
此时我正历经战争
血肉横飞刀光剑影
生民如蚁枪炮如虹
肩扛背负扶老携婴
呐喊如海恸哭苍穹

我是一只丧家犬
背离家园失掉父兄
犹如1942年的河南
饿殍满路垂首腿动
如将死之人随时倒毙
似无头冤魂四处潜行

隐蔽处居然能得到
一大包热气腾腾的狗肉
吃一块即刻死去
胸中定是暖融融
我无法张嘴吃得下
吃到嘴里难入腹胸

踽踽独行没有任何意义
孑然一身不如归冢
两个蓬头垢面的小孩
走一步跌一跤似婴儿初行
衣衫褴褛鞋破多洞
覆巢之下完卵做梦

似曾相识熟稔身形
凝神注目原是亲生
登时大恸欲呼无声
小子眼尖顾我身影
父子相拥肉香动馋虫

正待拈肉入口救命
怎奈灾民一呼如蜂
眨眼肉尽人去
顿足捶胸何用
原是南柯一梦

醒来陷入无名
昨日恍如梦中
足迹或远或近
里程模糊晴明
一声鸡叫天欲明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