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很多良友,胜于有很多财富。

让梦想成真的最佳方式就是醒来

 
 
 

日志

 
 

写给孤独的爱人 (原创) 程守忠  

2010-02-23 12:24:54|  分类: 诗歌杂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我无论如何也不能和你相亲

烈风暴雪千山万水阻断一切音讯

我多想拥有如来神掌

或者是孙行者的筋斗云

 

神伤的凡人黯然苦闷

思绪的羽毛飞逾万仞

为了抚慰你的芳心

我不惜一切下海入云

 

我把东坡的黒甜余送给你

再去动员太阳除去光辉

你说过光线下你会睡不着

这样你是不是小寐一会

 

为了怕你不安惊醒

我会把世界上所有的声音库存

为了你可以做一个雍容的酣梦

我去求最可爱的天使调节你的身心

 

来日我们相遇时

你可能辨别不出我的衰微

多皱的肌肤雪白的发根

只有爱你的心脏还在跳动出原来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